团结在那里?

Posted by Simplest Life on 9:07 PM

今天满身都很痛。。
(因为昨天去gym,所以都会酸痛)
身体累,又没精神。。
(睡不好=(。。)
结果,我的良心告诉我不要ponteng。。
好咯,我的课是10点的。。
就在9.45分的时候~!
*电话响*
是讯息。。
“Today class cancel~”
够力了咯!!

我很多朋友都是因为睡迟了。。
结果就不用。。
(因为他们醒来的时候看到class cancel,就继续睡咯。。)
真是爽到!!
我还很累,可是都没地方给我睡觉。。
=(..
真是不好运,遇到class cancel。。

我觉得我们的警察的computer sytem很差!!
为什么那样讲?
先听听故事吧,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
我妈接到一张交通罚单。。
上面写着我妈去美罗。。
那里的时速限制是60km/j。。
警察说我们走83km/j。。
实际上,我们那天都没有去过那里。。
然后就要去上诉咯。。
到了警察局的总局。。
他们又很喜欢玩:“oh,you pergi itu pintu nombor 3,到了nombor 3,他又叫你去nombor 7”
结果,他就告诉你,:“oh!sini tak boleh check la~~,you mesti pergi kampar sana baru boleh check”
这个是什么意思??
收钱就到处可以收,连总局都不能检查?
我可不想还buta 的 saman咯~!
他们的系统不是连接的吗?

什么是headquaters?
不如别有headquaters咯。。
跟普通的警局没有两样嘛!!
没有一点团结的精神,各自做自己的东西。。
你是你,他是他。。
可是收钱的时候,kita sama-sama kawan~
做工的时候,oh!!! Itu kerja dia,saya tak boleh tolong la..
真的是!
一句话!懒惰!

-Garudayak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