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换人!!

Posted by Simplest Life on 8:30 PM

*喂~~已经是一点了~~姑姑要来了,快点起来。。*
我才慢慢地爬起来。。
看看时钟。。
哇!已经是1点多了。。
都是因为昨天很迟睡咯。。
因为昨天我的朋友来了。。
从学院来探访我们。。
(其实是买不到票才来找我们)
XD!!
就在我昨天写着blog的时候来的。。
就出去见见他咯。。
想知道是谁?
偷偷让你们看看照片。。














这张照片不是昨天拍的。。
但是他们俩人的确是一起来的。。。
哈哈。。
结果就带他们走走Petaling..
坐着他常载我们的CIVIC。。
结果因为我一时没有给予指点。。
结果就害他白白浪费了RM3.20。。
真是对不起。。

说到白白浪费。。
我国的一些领袖真的是很会浪费钱。。
能够花3千万来买一个烂火车头。。
哥国用1千万来买这俩火车有包火车厢,技术支援,火车替换零件,操作的监管,以及有为火车改装。。
我国3千万=一个火车头。。
什么都没有!!
就是只有一个火车头!!
要成为我国的领袖。。
不是应该具备才智,品德的吗??
怎么会笨到那种程度??
为什么我们的国家要让那种人统治??
有脑的人都不会接受那种交易啦!!
是不是疯了??
如果你问他:“为什么你会买那么贵的东西?”
他如果回答:“我被人骗嘛”
请问,整个部门就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没有人一起开会商量的吗?
还是整个部门开会的人全都被骗?
如果全都那么笨,那么就请下台咯。。
不能做就别勉强了,勉强没有幸福啊~~
我们的钱是很宝贵的。。

正所谓,烂了的铁为什么还要修补呢?
直接换一个新的不就好咯。。
换了新的人,可能就不会有这种笨交易。。
我们已经受够了这种笨事。。
不是买贵花,就是买器材。。
花而已。。
3年都要3240万。。
一年将近1千万。。
你问那个前市长愿不愿意用自己的钱去那样装饰自己的家。。
看他给什么答案。。
我想,答案一定很精彩!!

-Garudayak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