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钥匙!!

Posted by Simplest Life on 8:37 PM

今天我又回到工作岗位。。
(昨天我请假)
很懒起床。。
结果匆匆忙忙出门。。
结果?
我弄丢了钥匙!!
T.T!!
我把车里的carpet全都反转过来。。
还是没有找到。。
不止那样。。
我要打电话回家问妈妈有没有看到我得钥匙。。
可是~
“sorry,you do not have sufficient credit to make this phone call"
WTH??!!!
不是吧??
在我需要电话的时候。。
竟然没有钱??!!
(通常我都没有什么用电话的)
最后要像朋友借电话。。
>.<!!!

回到家。。
已经开始下雨了。。
只好拿着雨伞。。
在下着毛毛雨的情况下找我的钥匙。。
T.T
结果是没有找到的。。
过后。。
我去了仓库拿东西。。
突然想起今天早上我去拿东西。。
就顺便找找看。。
怎知道??!!
我的钥匙真的是在里面!!
谢天谢地。。
(不见钥匙是很危险的,还要被骂!!)

我将近每天都是飞车上班。。
那个交通。。
逼到我每次一定要“破百”。。
其实路面是很宽阔的。。
只是因为那些要扩张路面(为了要减少阻塞)而变得塞车了。。
@@
扩张的意义是什么??

最近也找到一首好歌。。
justin bieber的baby。。

年轻有为。。
他的声音。。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女生唱的!!
有着特别的歌声。。
我个人觉得很好听。。
=)

-Garudayak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