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implest Life on 10:05 PM





我真的很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上个星期。。
完全是没有那种心情来写东西。。
既然我没有心情。。
我就不要随便写东西。。
因为我的读者们并不是随便的人嘛。。
你们说对不对?

上个礼拜。。
也发生蛮多的事情。。
第一。。
就是我那个头痛的fyp。。
fyp就是final year project。。
今年的Fyp。。
已经改了格式。。
往年。。
那些lecturer很聪明。。
一直reject学生的proposal。。
结果。。
他们最后不用做。。
轻轻松松领薪水。。
@@..
他们没有想到。。
reject一份proposal。。
可能花不到5分钟。。
但是我们想一份proposal。。
可能要花上好几天!!!
我们是很可怜的。。

第二件事。。
就是我的朋友。。
摄影师--win chin。。
show show 你们他的一个作品。。
对。。
他跟随我到遥控场。。
就是要拍照。。

我觉得他的照片不错。。
但是那天他似乎还没能拍到好照片。。
再去遥控场吧~
XD!!

然后就是昨天。。
也抱括今天。。
我的internet down 了。。
事情是这样。。
我妈妈去transfer internet line到我的旧电话号码。。
那个应该是2个礼拜前的事了。。
割internet line。。
没关系。。
可是还要偏偏要我等 2 working days。。
照理由来讲。。
应该是星期五就有了。。
但是这个星期五是public holiday ar!!
就是要等到下个礼拜一咯?!?!
三,四,五,六,日,一。。
你们看。。
用我多少天??!
真的是很会“吃蛇”。。

最冤枉的是。。
那个system竟然说我的家电话被了!!
但是我还能打电话给TM。。
>.<!!
连这点小东西搞不清。。
但是欠他钱的时候。。
他就死鬼那么精。。
怎样都很厉害查出。。
=.=!!

还有最冤枉的事。。
就是。。
火车大瘫痪!!
4个station。。
竟然要我1个小时。。
我5点45分上车。。
8点45分到家!!
他将近6点多时。。
广播员有说。。
“Harap maaf, kereta api mengalami kesesakan di stesen depan, kereta api akan berhenti lebih lama di stesen"
火车都有kesesakan??
然后到7点时。。
他说:“Harap maaf, kereta api mengalami masalah teknikal di stesen kampung baru sehingga masjid jamek,kereta api akan baik pulih selepas 1 jam"
结果。。
到了8.30!!
他还是讲一样的话。。
到底我们malaysia的时间。。
是不是特别一点??
1个小时没完没了??
真是气死人!!
BOOOOOOOO!!!!

-Garudayak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