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implest Life on 9:45 PM

最近很忙啊!!
没有时间上网。。
结果我的blog就“荒废”在那里。。
今天我的group leader(ah ku) 才向我投诉。。
说我很久没有上网。。
搞到我的blog Fans都在那里投诉。。
所以。。
今天写blog。。
一定要有一个比较有重要事情的。。
不然就难息“fans怒”。。
哈哈。。
好啦。。
进正题。。

我。。
恋爱了。。
这个就是我新的女朋友。。
相信一些朋友都已经开始在facebook看到我的profile picture。。
所以我在这里正式宣布。。
我和丽棋现在正式交往。。
=)。。
我的样子看其来有点笨笨的。。
@@。。
在sakae sushi。。
今早在McD。。
这个是上个星期的。。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你们。。
=)

-Garudayak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