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Posted by Simplest Life on 3:40 AM

深夜了。。
能算是深夜了吗?
可能对一些朋友来说--2.50AM算什么?
只不过是一个时间而已。。
“早”睡就是这样来的。。
=) 

转眼间。。
新年就是过几天的事了。。
大家开始准备进入那种mood 了吗?
我还没有很期待这种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要到了那一天才会有那种mood吧?
我妈妈还是照往常一样----做蛋糕。。
先打一打广告先~~
 这个是每年的prune cake。。
每当妈妈做这个蛋糕时。。
整间家一定会充满这个蛋糕的味道。。
=)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我订购。。
两粒蛋糕(是叫粒吗?)
售价是RM38。。
这个可以常年订购。。
然后就是在特别的日子才有的。。
年年有余嘛。。
那就一定要吃鱼才会有余啊。。
这个是素食。。
因为是鱼形鸡蛋糕。。
 一对的鱼。。
是我从小到大的。。

 近距离。。

我们是engineering student..
这个top view..

然后这个就是 front view。。。
有兴趣的。。
Call 我啦~

还有要跟大家share几段video。。
第一个。。

我觉得这个超搞笑的。。
笑了我一整天。。
然后就是第二个。。
这首歌我开始喜欢上了。。

那位歌手有点像是我儿时玩伴。。
没有骗你。。

然后就是第三个。。
我觉得泰国除了出名人妖。。
下一个就是它的广告。。
很快能够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foam..
真的搞笑。。


-Garudayak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