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怎样pass CAE?

Posted by Simplest Life on 9:28 PM

今天。。
我又很迟才起床。。
可以是说12点才正式起来。。
够力!!
12点。。
起来。。
就是吃午餐的时间了。。
超级厉害的。。
最近都时常吃“branch”。。
就是breakfast + lunch。。
哈哈。。
因为昨天5点才睡觉。。。
(Give me FIVE~~!!!)
哈哈。。。
因为晚上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这几天都睡不好。。
精神有点要错乱的感觉了。。
因为最近晚上都有美梦发。。
结果一起来就变成泡影。。
让我觉得很“”!!
感觉上有点像拍Avatar了。。。
结果昨晚就让我梦见有人!!
你说我的脑是不是要坏掉了??
不是美梦,就是有人死。。
到底还有什么???
真是奇怪。。。
=(。。

今天我在图书馆呆到8点。。
哈哈。。
美女走完了。。
剩下的是一些非常博命的人。。
在那里埋头苦读。。
CAE到底有什么tips。。
有人说其实tips就是---读完
我第一次看到不知道该从哪里读起的科目。。
因为没有Chapter,
没有真正的notes,
没有页数,
没有guidelines,
没有syllabus,
没有排序,
很多东西都是跳来跳去。。。
不知道哪一个打哪一个!!
读这个,读读下,又觉得应该读那一个。。
读了,然后又不知道对还是不对。。
感觉上是在茫茫的大海。。
没有了指南针。。
(不用说指北针,指东针,指西针)
一个字----DULAN。。。
唉~~
希望能够pass啦。。
可以pass都已经很厉害了!!
哈哈!!

在学校拍了一些照。。















还有一小部分的人会一直支持library。。















然后平常都很满的电脑corner。。
变成。。















没有人。。
可能有“人”在那里上着网。。
哈哈!!

-Garudayak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