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Posted by Simplest Life on 9:05 PM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哈哈。。
因为想在家里休息休息。。
但是我依然很迟起身。。
XD!!
昨天的post让我的Blog的人数突然提升很多!!
超高兴的。。
我的blog有那么多人支持。。
谢谢你们~~

今天有几样事情要聊聊。。
一。。
相信大家都有听到最近闹得很厉害的事件。。
是关于某某字已经变成了某某的TM(Trade Mark)
哈哈。。
就是那种没有登记。。
也没有什么东西承认。。
就那样变“TM”了。。
超级奇怪的!!
打个比方。。
大便。。
在英文是叫shit...
在马来文是叫tahi..
然后在福建话是叫sai..
在海南话是叫tai..
华语好听的话是叫“金”
广东话叫屎。。

无论什么样的话都好。。
那个意思还是一样。。
大便就是tahi..
大便就是shit..
没有的变了。。
只是读音不同。。
没有什么两样。。
但是为什么那些人将那某某的字"TM"起来呢??
为什么要"TM"??
是他们发明的新字??
难道那个某某字是一个名字??
难道说tahi有可能是food的意思???
还是tahi有可能是会变成good??
明明就是不可能嘛!!
却要禁止别人用某某字。。
说什么怕会引起什么的。。
其实是怕自己的人会引起什么事吧??
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这简直就是让别人看到自己多么无知。。
多么不讲道理!!

如果你会讲华语。。
你就是华人。。
如果你会讲马来文。。
你就是马来人。。
如果你会讲印度文。。
你就是印度人。。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会讲华文的印度人呢??
还是如果你也是精通其它语言的人。。
你难道就不是人??
从来没有人说什么餐厅不能挂什么字。。
也从来没有人说如果你开mamak档。。
你就是一定要是印度人!!
是一些无聊的人在那里讲废话!!
(可能是吃太饱)
真是感到失望。。
唉~~

第二件事就是。。
相信大家已经看到我换了的版面吧。。
换成了我喜欢的颜色。。
希望你们会喜欢。。
(花了1个小时才找到这个版面)
=)

还有第三件事就是。。
要向大家介绍一个新开的网站。。
那就是beautyQQ...
是一个专卖美容产品的网站。。
我知道大家都很爱美的。。
那就去看看吧。。
(那个网站可是一个美女开的哦。。没有骗你们。。真的是美女)
你们去看看。。
就知道我没有骗你们的!!
看了说不定还可以认识到美女呢。。
(私人报料---她还是单身的 ^^)
她的东西可以说是价廉物美。。
全部都有真人示范。。
想变美女?
beautyQQ吧!!


-Garudayak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